1月31日零时至2月6日24时 重庆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通行费

2015-02-27 重庆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8日,重庆市交委对外发布消息称,春节长假1月31日0∶00 至2月6日24∶00,重庆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
    为确保免费时段平稳过渡,重庆市高速公路将设置两个时间段,实行“卡券”过渡转换。
    第一过渡段:1月30日21∶00—24∶00,重庆高速公路进口对持渝籍卡小型客车刷卡放行,无渝籍卡车辆发放通行纸券放行,出口凭卡(券)信息进行正常收费操作。即:车辆30日21∶00后上道、24∶00前下道,在出口凭卡(券)正常交费;31日0∶00后下道,直接免费放行。
    第二过渡段:2月6日21∶00-24∶00,收费站进口对所有小型客车发放通行纸券,出口抬杆放行不收通行纸券。即:车辆2月6日21∶00后上道、24∶00前下道,不收通行纸券,免费放行;7日0∶00后下道,在出口凭通行纸券上记录的入站口信息收费。
    从2月7日0∶00起,重庆市对小型客车恢复正常收费,进口刷(发)卡,出口凭卡(券)收费。对2月6日21∶00前上道、没有领取纸券而导致出站无券的小型客车,收费站将根据司机申报的入站名,结合监控系统核实情况收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