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重庆高速迎来出行高峰 多条高速路口车行缓慢

2015-02-27 华龙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天是2014年2月1日,大年初二,不少重庆市民选择在这天回家探亲,或外出上坟祭祖。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12122监控中心获悉,多条高速出城车流较多,通行缓慢。

    据悉,重庆今日迎来出城高峰,多条高速路车流量大,其中,G93渝遂高速、G93沙坪坝收费站入口车流量大。同时,G85成渝高速出城方向西环立交至中梁山隧道车流量大,通行缓慢。另外,G75北碚隧道至西山坪隧道车流量大。

    此外,G65渝湘高速黔江西至黑水收费站入口受到大雾管制。G69南涪路平桥、鸭江、马武、荣桂、李渡收费站入口货车管制目前已经解除。

    重庆高速集团12122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进入春节黄金周以来,车流量明显增多,今日更是迎来出行高峰,这也是意料之中的。对此,该中心提醒出行的广大市民,进入高速公路前请备好充足油量,进入收费站时,可提前备好零钞和通行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