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刘志庚赴茂名督导产业园区和高速公路建设

2015-02-28 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茂名市督导产业园区和茂名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现场察看了茂名产业转移工业园、化州民营科技园、高州工业园、包茂高速公路茂名东互通立交建设现场和广东省国家危险化学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刘志庚充分肯定茂名市的园区建设思路和做法,以及茂名市各级政府为包茂高速公路建设创建“无障碍”施工环境所做的工作。他强调,要继续加快建设和完善园区及其所依托城镇的基础设施和公共平台,通过技术创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严把园区项目节能环保准入关,强化园区环保设施日常监督管理,确保稳定达标排放,协调有关方面做好砂石地材供应工作,确保包茂高速公路按时建成通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