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茂高速广东茂名段一桥梁施工设备自高空坠下 无人员伤亡 致交通堵塞七小时

2015-04-27 茂名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5日上午,在包茂高速公路信宜朱砂段,在施工搭建桥梁过程中,一个约数吨重的架桥设备不慎从约10米高的空中坠下207国道上,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及车辆受损。事故致附近路段交通堵塞约7小时。

  当天中午,记者接报赶往事发现场,沿207国道行至距朱砂圩镇约3公里路段时,看到大小车辆堵塞在路旁等候通车。记者绕行来到事发现场附近时,见国道中拉起了警戒线,公安、交通、路政等相关部门人员正在现场维持秩序。只见横跨国道上空约10米高的高速公路桥墩上,一组逾10吨重吊臂模样的设备架在高空,其中数吨重的一截则坠下在公路旁边的山墙前,铁架杂物等杂乱横挡在公路上,两辆大型起重机正在忙碌地清理现场,附近的村民及车主围在警戒线外观望。

  围观的人群中,一中年男性司机讲述了目睹过程:上午11时左右,他驾驶一辆大货车沿207国道由南往北行驶,行至距事发现场约20米处时,突然传来“轰”的一声巨响,有重型物体从空中坠下,刚好砸在国道上,突而其来的事故将他吓了一大跳,下意识地急刹车,将大货车停在距事故现场10多米远的地方。“如果我开快两三秒钟,可能就没命了,好险!”他说。

  据悉,昨日傍晚6时许,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堵塞了约7小时的交通才得以恢复正常。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