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下月开始 长寿城区至长寿湖高速公路可办“小年票”

2015-02-27 重庆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4月1日起,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按照每车每年1000元办理“小年票”后,点对点通行长万高速桃花收费站至长寿湖收费站,不再单独交纳通行费。
    “小年票”区别于重庆市主城区通行年票,与主城区通行年票相互独立,已办理主城年票的车辆如需享受长寿湖“小年票”政策还需单独办理。车辆只有在长寿桃花收费站上(下)高速公路并在长寿湖收费站下(上)高速公路,且办理了“小年票”业务的小型客车方可享受这一政策。

    长寿桃花收费站至长寿湖收费站全程21.15公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按10元/车、次收取通行费。如车主需从长寿城区在(桃花收费站)至长寿湖收费站,按每天往返一次算,全年通行费为7300元。如办理了“小年票”业务,则往返两地的全年通行费为1000元。

    提醒市民,本次“小年票”办理只针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不含营运车辆)。车辆购买“小年票”后,以ETC方式通行,因此,办理“小年票”后须同时办理ETC相关业务。非“小年票”车通行费结算方式不变。“小年票”办理地点设在长寿湖收费站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