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至3日 小车走高速公路免费

2015-02-27 重庆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交通部发出通知,五一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仍将实施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具体免费时段为5月1日0时至5月3日24时,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车道时间为准。

  昨天,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五一小长假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对符合条件的小客车直接抬杆放行。由于小长假只有3天时间,业内预计,市民驾车出行主要会以中短途探亲游和观光游为主。

  需要提醒的是,沪渝南线高速沿线的涪陵东收费站(江东)还未开通,前往涪陵江东的车辆须在涪陵南或者清溪下道;丰都西收费站未开通,前往丰都鬼城的朋友请在丰都收费站下道。

  同时,沪渝南线高速进出城双向涪陵和双河口服务区,目前暂无加油站,石柱停车区、丰都服务区、观音岩停车区也尚未完全开通,不能提供加油服务,提请沿线自驾车市民提前备油。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朱昕勤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