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对小车免费 双节期间热门航线疯狂打折

2015-02-27 武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高速公路对小车通行实施免费通行,大批旅客改为驾车出行,同线竞争的航空感受极大压力。9月15日,记者从南航、东航、国航了解,国庆假期热门航线身价暴跌,从“一票难求”转为疯狂打折。以武汉飞北京为例,9月30日,东航机票最低4折,南航机票最低4.5折,国航最低5折。往年此时,武汉飞北京航班几乎是“趟趟爆满,张张全价”。
    同时,东航还表示,9月30日-10月4日,武汉飞烟台、哈尔滨机票5.5折起,飞广州、深圳、上海机票3折起售。在省内,飞襄阳最低130元,飞恩施最低200元(均不含税费);南航执飞上海5.1折起,飞广州4折起;国航执飞北京5折起,飞成都7.5折起等。天河机场售票处经理赵健提醒旅客,这些热门航线特价票有限量,需要提前预订,否则就逐步上调。有的航线机票比较“坚挺”,武汉飞杭州、厦门、昆明、重庆等旅游城市,多是全价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