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万高速公路(绵阳至万源)正在进行全国招商

2015-02-28 广元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四川省高速公路共16个项目面向全国进行BOT招商,开启国内高速公路建设最大规模招商活动。在16个推介项目中,涵盖了绵万源高速公路,线路为绵阳—苍溪—巴中—万源。
    2012年4月,建成投运的广南高速成为苍溪县境内首条高速公路。时隔一年,绵万高速公路2项目建设纳入全省交通枢纽总体规划并面向全国招商,此举标志着苍溪高速公路将新增至2条。
    据了解,绵万高速公路分成2项目进行招商。其中,投资估算最高的为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达134亿元。该项目西接绵遂高速绵阳枢纽互通,经绵阳游仙区、梓潼县,剑阁县、苍溪县,东接广南高速苍溪枢纽互通。线路全长约122公里。
    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东接广南高速苍溪枢纽互通,经苍溪县至巴中巴州区,西接巴南高速恩阳枢纽互通。路线全长约72公里,总投资约88亿元。整条线路按双向4车道、时速80公里设计,路基宽度为24.5米。
从无到有,苍溪高速公路新增至2条,作为革命老区的苍溪将以凸显的区域优势和生态特色资源,主动融于成渝和关中—天水两大经济圈,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迈步“高速”时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