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重庆开展高速公路应急演练 检验处突能力

2015-02-27 重庆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重庆市高速公路执法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7月7日下午,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联合重庆高速集团开展应急演练。
  7月7日下午15时08分,重庆高速监控中心接到报警称南涪高速涪陵至南川方向距涪陵服务区两公里处,有一货车“侧翻”。执法队员立即赶到现场,放置锥形标,对交通进行管制,并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15时21分,一辆经过的客车“撞上”侧翻货车,致使“4人死亡、11人受伤、3人被困、现场交通中断”。执法队员立即对南涪高速龙桥立交至南川方向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引导车辆分流,绕道行驶,并通过涪陵区应急办协助联系119、120前来救援。
  一小时后,事故中受伤的11人已送往医院救治,被困人员获救,事故车辆也被拖移,事故路段交通恢复正常,演练结束。
  本次演练旨在检验高速公路执法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反映能力、交通秩序控制能力,以及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处置能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