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到巴南交通项目近期开建2015年通车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4日,綦江区委书记潘毅琴透露,綦江横山到巴南一品的天仁公路本月将开工建设,届时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从巴南到綦江。

    綦江有几个重大交通项目正在建设,建成后主城居民到綦江会越来越近。”潘毅琴说,现在正在建设的渝黔高铁,2016年建成后,綦江与重庆主城之间只需要15分钟到达。

    目前,綦江正在规划论证和争取建设“黔渝复线高速”、重庆——綦江城际铁路,同时加快连通周边区县的出境干道规划建设,争取建成通惠经新盛、巴南仁流至主城的快捷通道。

    本月内,綦江将开工建设横山度假区到巴南一品的天仁公路,里程只有15公里,2015年竣工通车,届时主城市民驾车可以直接从巴南到横山,车程只有30分钟,而且不要过路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