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奉节县将开建77个招呼站点 建成后将惠及10万余人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4日,奉节县交委组织人员到南岸片区现场指定77个招呼站建设地点,标志着奉节开工建设招呼站。

    招呼站建设主要设置在农村区间客运的线路上,选址在出行量集中的位置。77个招呼站分别是长江大桥—铁甲村、柏木村—北庄村、大木坝—花屋新、白蜡—石笋河、小治—广营、永乐—安坪等17条线路上的77个招呼站,其中省道奉利路建设白蜡招呼站、响水招呼站、龙泉招呼站等9个,省道渝建路建设梧桐坪招呼站、高雅场坪招呼站、伞把树招呼站等14个。

    招呼站建设将于今年年底竣工。届时,将为奉节南岸片区10万余人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候车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