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凌晨 成自泸赤高速自贡段临时封闭

2015-02-28 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凌晨1点20分我们接到监控中心电话,说沿途大雾,通知我们关闭收费站。”12月2日上午8时许,记者从四川成自泸高速公路公司获悉,因大雾弥漫,多数路段能见度不到50米,成自泸赤高速公路在自贡境内的自贡东、童寺、富顺和瓦市四个出站口均从凌晨起开始封闭,一直到昨日上午11点后才开始缓慢放行。
   “往宜宾方向团雾严重,从6点开始到8点左右期间封锁了内宜高速段。”内宜高速一大队一名交警说,每年12月2日已进入冬季,自贡地区多处于大雾高发期,因此各位驾驶员要时刻关注交通广播发布的交通信息,根据交通信息安排合理时间出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