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一辆救护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 司机被扣12分

2015-02-28 四川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救护车驾驶员刘强(化名)胆子真不小,因走错了路,他竟然驾驶着救护车直接在高速公路上掉头逆行,被高速交警当场查获。
    4月9日下午16点35分,内宜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到报案,一辆救护车在渝昆高速公路193公里万家桥互通立交路段逆行。大队巡逻交警联合高速交通执法四大队执法人员迅速驾车前往万家桥路段。
    民警和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牌照川K815××的小型救护车正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随后,民警在对川K815××号救护车进行检查时,未发现车内有病人。在询问中,驾驶员刘强说了实话,他是因为走错了路,为图方便擅自调头在高速公路上逆行。鉴于刘强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其作出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自贡网记者 李心明 刘捷)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