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自泸高速公路车祸中实有7人遇难 其中2名来自自贡

2015-02-28 泸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9日上午,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信息,发生在成自泸高速公路上的“12·8”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6车相撞,死亡人数修正为7人,其中4人为泸州人,2人为自贡人。昨日凌晨,消失在事故现场的肇事司机被交警拦截,目前已被控制。
  在被撞的车辆中,有一辆从自贡出发到成都的面包车,车上除了一名司机外,其余10人都是前往成都喝一亲戚的孩子的周岁酒。“酒没喝到,反出了这样的事。”自贡人刘乾华告诉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车上的11人都是自贡人,其中两名老人已经遇难。
  记者从仁寿县人民医院了解到,23名受伤人员中共有9名自贡人,分别是张春云、张春红、小贵川、曾亮、刘乾会、廖梦云、小俊熙、李帮玉以及一名司机。其中小俊熙和小贵川是小孩子,小俊熙脸部受了轻伤,而小贵川也仅仅是下巴和左脚有些轻伤。
  “我们坐车到成都去喝生酒,一个亲戚的孩子满周岁,在成都请客。”刘乾英的女婿曾亮的脸上和左眼还有几处淤青,“车子被撞到的那一刻,头被重重的震了一下,之后就是好几分钟的空白期。”曾亮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说,看到车辆冒烟时,生怕发生爆炸,他一把将孩子夹起来就往车外跑,放下孩子以后,就叫人来帮忙救自己的家人。”
  “当时他抱着三岁大的孙子小贵川,幸好是抱得稳,不然肯定不止受这点伤。”张春云的弟弟张春红回忆,张春红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虽然绑了安全带,可还是伤得较重,右腿断了,上面敷着冰块,右眼缝了二十多针。截至发稿时,记者未能与司机取得联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