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召开工作会部署整治城区机动车非法营运行动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7日,达州市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推进市中心城区机动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副市长徐承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承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强调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前期各项工作,坚持“以人为本”、规范严格执法,坚决消除非法营运交通安全隐患,保护合法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
    就做好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徐承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单位)围绕严厉打击、整治违法犯罪行为这一工作重点,针对前期工作薄弱环节,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和协作配合,打好市中心城区机动车“治非”基础。市运管部门要牵头,重点对中心城区的非法营运车辆相关动态数据进行“摸底”,与交警部门联动加大路面“打非”执法力度;工商部门要重点对中心城区违法违规的销售“源头”进行排查,严厉查处超范围经营业主;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落实专门人员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劝导,加强社会宣传。同时,公安、运管等相关部门以及通川区、达川区、经开区要按照《达州市中心城区机动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部署,协同联动,适时启动下一阶段各项相关工作,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整体推进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