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泸石高速即将开建 通车后四小时可达燕子沟

2015-02-28 大成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7月17日,甘孜州与雅安市签署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建设框架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泸石高速的建设将结束甘孜州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同时将对环贡嘎山旅游带来新的增长季。从成都出发,只需4个小时就可以到达环贡嘎山最具代表的景区海螺沟、燕子沟,领略到川西高原的极致美景。
    全长98公里,设计时速达80公里的“甘孜第一高速路”泸石高速建成后,成都到康定的时间将减少2个小时,“到那时,成都市民驾车到海螺沟、燕子沟等景区只需要4个小时便可到达。”成都市民周末避暑游玩找地方难的景象将得到彻底改变。
    泸石高速的建设,实现成都市民周末去燕子沟景区避暑游玩的愿望。在燕子沟,不仅能够在炎炎夏日沁凉清爽,还可以远观从海拔2100米逐次向上延伸至7556米的贡嘎山主峰,近距离感受燕子沟内原始自然的景色,与家人一起亲身在燕子沟红石田种一颗红石,去冰川上放一回冰川风筝,在原始森林中骑一回山地越野四轮车,体验一次湿地徒步、森林探险,领略藏传佛教的魅力……让市民周末避暑也可体验一番风味。
    据燕子沟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泸石高速开通后,燕子沟已被“搬到”成都,进入成都四小时环游圈。为让游客体验专属专享的景区,现在燕子沟已推出程包团管家式服务。在燕子沟,无需为等车焦躁,有专车接送游客往返各个项目区域;无需为用餐而烦恼,莲花餐厅将提前准备好精致的餐饮;亦无需为熙熙攘攘的拥挤而颦眉,通过线路的调剂,游客到达的每个区域,都将是人最少的时候。在燕子沟,游客将享受专人、专侍、专业的星级服务。
    据悉,现从成都至燕子沟景区有两条通道,一是上成雅高速(微博)至天全经318国道翻越二郎山至磨西,全程283公里,需7个小时;二是上成雅高速经雅西高速石棉段至磨西,但现在石棉到磨西仍为省道,且路况不稳定,全程约320公里需4个半小时。去燕子沟,走那条道都“不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