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快速公交2号线年内开建 打造120公里高速环线

2015-02-27 河北青年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年内解决农村50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年内启动快速公交(BRT)2号线建设……昨天召开的石家庄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市纪委、交通运输局、水务局、质监局、检察院分别作出公开承诺。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承诺,年内启动快速公交(BRT)2号线建设,不断提高公交网络覆盖率。
    以“掌上公交”为基础,建立更加完善的公交信息查询平台,实现公交网站实时动态查询功能。尽快启动市内公交一卡通,建立车载无线网络。尽快使省会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000公里,打造环省会120公里高速公路环线。

补充说明:

    快速公交系统(Bus Rapid Transit)简称BRT ,是一种介于快速轨道交通(Rapid Rail Transit,简称RRT)与常规公交(Normal Bus Transit,简称NBT)之间的新型公共客运系统,是一种大运量交通方式,通常也被人称作“地面上的地铁”。它是利用现代化公交技术配合智能交通和运营管理,开辟公交专用道路和建造新式公交车站,实现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达到轻轨服务水准的一种独特的城市客运系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