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 大理州剑川县质监局强化特种设备监管服务大丽高速公路建设

2015-02-28 中国质检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7月,大丽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进入扫尾阶段。为加强工地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保障高速公路建设顺利完工,尽快投入运营。结合近期关于开展“两个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7月17-18日,剑川县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深入大丽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现场,再次对各施工单位在用特种设备进行全面检查。
    针对施工现场装载车、挖掘机等设备流动性大、人员变化多等特点,工作人员实地对正在作业的装载车、挖掘机、起重机、压力容器进行细致检查,并对在用设备是否办理了登记手续、是否经过定期检验、操作人员是否具备特种作业人员证书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向施工人员发放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资料,粘贴州局统一印制的《安全生产告知书》,强化施工人员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通过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对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起到督促、教育和再次提醒的作用,使各单位在工程扫尾过程中安全顺利施工,按期按质完成工程任务,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