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上关至鹤庆高速即将开工建设

2015-06-03 云南信息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天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省公路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孙乔宝近日到上鹤高速(上关至鹤庆)检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在听取大理州交通局和洱源、鹤庆两县关于征地拆迁工作的汇报和实地查看后,认为时机成熟,上鹤高速公路将于近期开工。上鹤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鹤庆至下关只需不到90分钟时间。
  上鹤高速公路是国道348线(武汉至大理)的重要一段,途径大理市、洱源县、鹤庆县,与丽江机场高速公路相连,其中上关至蝙蝠洞段路线全长61.92千米,路基宽24.5米,设计时速80千米,估计投资64.52亿元。
  目前该项目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勘测定界、水土保持、矿产压覆、文物保护、风险评估、地灾评估、环评等多项支撑性文件已全部编制,并相继提交编制成果,确保工程6月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