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 长珲高速上一智障男子半夜拦车 交警将其带走

2015-02-27 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6日晚上21时多,不少开车经过长珲高速的司机都看到一个男子的身影,他在路边摇摇摆摆的走过,还不停地朝过往车辆挥手,一辆辆高速行驶的车飞速而过,情况很危险。

  幸好当晚,吉林省公安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延吉大队珲春公安检查站组织民警在珲春站口开展夜查工作,及时发现了这名男子,立即停车将该男子拦住问话。民警发现该名男子赤脚,衣着单薄,表情呆滞,说话语无伦次,听不懂在说什么。此时室外温度接近0度,该人已经冻得瑟瑟发抖。
    为防止该人冻伤,民警将该人带至检查站办公室内取暖,并拿出自己的鞋和衣服为其穿上,民警试图与其交流了解情况,但该名男子始终语无伦次地说着一些民警听不懂的话,并用手不停地指着屋外。经过进一步的接触,民警判断该人精神上可能存在障碍。由于无法查清该人情况,经与珲春市110指挥中心取得联系,珲春公安检查站将此人移交珲春市公安局巡逻大队。

  当民警将该男子走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勤时,已经是22时30分,一个多小时的折腾没有让民警寒冷,却感觉挺开心。 “至少帮了一个人,没让他遇到危险,也没让过往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不该发生的事故,这就是好事。”值班民警高俊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