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 一位铲车司机在长春至农安高速公路上倒开铲车

2015-02-27 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7日,长春市民管先生在长农高速公路发现一位“奇葩”司机,居然倒着开将铲车。

  据管先生讲,9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他驾车行驶在长农公路上,发现一辆铲车在高速公路上倒着开,而且当时的车速很快,管先生估计这辆车的车速在每小时四十公里左右。就在管先生掏出手机对铲车进行录像的时候,被铲车司机发现,随后车速有所减慢。这辆铲车在公路上倒着行驶了约3公里后,在一个岔口处停下。

  尽管这种铲车是两头都可以驾驶,但是司机在公路上如此驾驶,不免让人捏了一把汗。管先生说,铲车的司机驾车在快速路上倒行,并且驾驶过程中一会看前面,一会看后面,路面上的车都给这辆铲车让路。管先生认为,司机在高速路上不能正视前方开车,无论如何都非常危险。

  对此行为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对于工程作业车在公路上倒车行驶是有条件限制的,在快速路上左侧不靠边的车道上长时间的倒车,这种情况是不允许的。交警部门提醒,这种情况会影响车辆通行,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并且一旦造成交通事故则需要负全部责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