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速公路客运站男厕七个小便池 四个无法用

2015-02-27 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8日上午9时30分许,长春高速公路客运站内人头攒动,有进站买票的,也有在候车室内候车的。客运站的男洗手间内,上厕所的男乘客陆续走了进去,在洗手间小便池旁边排起了队。记者注意到,这个男洗手间内共有7个小便池,其中4个都被封死不能用了,上面用黑色的塑料布裹住,然后用胶带缠得死死的,从西向东仅第二个、第四个和第五个小便池可以用。

  “你快点啊,车马上就要开了……”洗手间外,一名背着背包的女子对着男洗手间的门大喊着。

  “好了好了,马上就出来,小便池有坏的,大家排队上呢……”男洗手间内的一名男子有些焦急地回应着。乘客徐先生说,“客运站里的小便池已经坏好长时间了,坏了也不修,客运站内人流大,上厕所的人也多,这样下去,对于乘客来说也太不方便了。”

  对于乘客的质疑,长春高速公路客运站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马上会跟后勤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尽快将小便池修好。”

  该工作人员称,由于客运站内人流较大,洗手间经常会出问题,期间也曾改造过多次了,但有时还堵,“这么长时间不修的原因是小便池不太好修,如果修的话,可能要全部维修,把好的也会拆了。另外,小便池在修理时也会影响乘客上厕所,我们要选择一个恰当的时间,尽快将小便池修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