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尚志高速公路管理处多项措施严厉打击破网逃费车辆

2015-02-27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打击破网逃费现象,黑龙江哈尔滨市下辖的尚志高速公路管理处采取了多项有效措施,具体如下:
  一、安排稽查、路政人员在逃费道口蹲点守候,先后抓获了4台破网逃费车辆。
  二、将可疑车辆列入黑名单并通知处属各站,可疑车辆通行各站出现异常情况,立即将该车滞留及时通知稽查科核对查处。
  三、采取“以管代罚”新的管理手段,加大对逃费车主、驾驶员的政策宣传和法律法规教育。
  四、建立奖励机制,鼓励司乘人员积极检举车辆倒卡、破网逃费等违法行为。
  五、路政、养护、稽查部门开展联合治理,严厉打击逃费现象发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