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打击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费专项行动取得成果

2015-03-05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航运公安局获悉,由该局侦办的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长江路收费站、哈肇收费站收费亭内电脑收费硬盘被盗案,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振海、刘江经道外区法院依法审理,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七个月和五年三个月,分别处罚金十五万元。
  至此,黑龙江省厅打击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费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局长张伟阁告诉记者,“经过侦查侦办,航运侦查人员历经重重压力,多方调取证据,依照法律规定,移交检法机关,使这个案件终于尘埃落定,此案对我省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费行为形成了有力的震慑。
  按照黑龙江省厅的部署,航运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为打击偷逃高速公路通行费行动保驾护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