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连接成都攀西川南三大经济区的仁沐高速将开建

2015-03-06 成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从四川省交投集团2015年工作会上获悉,今年仁沐高速将全线开工,而汶马高速、雅康高速等也将加快进度。
  仁沐高速由仁寿经沐川至屏山新市镇,线路东连遂宁、资阳、眉山,南下宜宾,北接成都。全线建成后,将有效实现成都、攀西、川南三大经济区的便捷连接。
  今年省交投集团将建成高速公路87公里,完成代建国省干线公路297公里。“今年,还将大力发展现代交通服务业。”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将力争建成17座加油站、3座LNG加注站、投运11对服务区餐饮超市、5对服务区汽车维修项目。
  以前高速路建好后,服务区还荒着的情况再也不会出现了,服务区等设施不完备的情况下,新建的高速公路不能拿到收费许可。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省交通厅也在研究建立高速公路营运服务综合考评结果与通行费费率浮动挂钩机制。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