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省交通厅张晓燕赴广安调研高速公路建设

2015-03-17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2日至13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晓燕率厅建设管理处、外事外经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广安,先后深入到遂(宁)广(安)高速公路、巴(中)广(安)渝(重庆)高速公路等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进行了调研。同时,召开座谈会,对广安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程的招商、项目投资人招标及在建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的推进等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广安市交通运输局对广安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程的招商及在建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的推进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晓燕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发展战略目标,全力推进在建的遂(宁)广(安)高速公路、巴(中)广(安)渝(重庆)高速公路建设,加快对接。二是要加强对投资人、施工队伍、投资业主的领导。三是要增强工程建设推进的主动性,切实协调解决好施工中的各种矛盾与问题,确保工程建设的稳步如期推进。四是要与当地党委、政府加强联系,强化监管,抓好各项对接工作,保障营运顺利。五是要进一步抓好国省干线公路,高速公路迎部检和应急管理工作,把广安境内的高速公路建设成为提升广安区域形象的标志工程、精品工程。(广安市交通运输局、川东片区公司)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