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假期 路上车辆行人较多 交警推荐绕行线路避堵

2015-04-02 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每到假期就会车多、人多、路易堵,眼看清明小长假进入倒计时,你知道如何避免"人在挤途"吗?昨天,无锡交警推出小长假期间的绕行路线,教大伙如何避堵。
  据预测,清明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路网出口总流量将达630万辆,同比增长15.4%,最高峰值流量可能达到227万辆。其中,江阴大桥等几座跨江大桥,以及沪蓉、京沪等高速公路易堵路段,极有可能出现车多缓行,甚至排队积压的现象。
  虽然清明假期只有3天,但每年从外地返回无锡祭扫团圆、来无锡出游踏青的人数会大幅度增长,通往墓区、景区的道路将会出现明显的潮汐交通,一些热点景区特别是无锡灵山、鼋头渚等景区,自驾车流量将出现暴发式增长,极易造成交通拥堵,很有可能发生游客进不去、出不来,甚至车辆积压影响高速公路出口畅通的情况。
  如何避堵
  从泰州大桥过江 走通锡高速去景区
  无锡交警建议,清明出行不妨避开G2京沪高速江阴大桥,过江车辆可沿G42沪蓉高速往南京方向行驶,至罗溪枢纽转S39江宜高速,至大港枢纽转S35泰镇高速,到泰州大桥过江。"实际里程121公里,用时1.5小时。比走江阴大桥的常规路线多了20多公里,但可节约一半以上时间。"无锡市公安交警支队勤务科副科长胡晔表示,G42沪蓉高速硕放枢纽往南京方向会发生拥堵,抵锡车辆可转S19通锡高速无锡方向,选择相应出口下高速进城。过境车辆可视情况转S19通锡高速张家港方向,至张家港枢纽转S38沿江高速行驶。
  G2江阴大桥往北京方向发生拥堵,可在G42沪蓉主线往泰州大桥过江。在无锡互通进口引导过江车辆沿G42沪蓉高速往泰州大桥过江。建议往江阴方向的车辆,选择从锡澄路、惠山大道通行。
  如果你有上海、苏州等地的朋友来无锡旅游踏青,可以推荐他们从S9苏州绕城(苏绍高速)上,走S83无锡支线,到S19通锡高速,从南泉进出口下。
  另外,通锡高速比沪蓉、沪宁的流量要小些,建议通过通锡高速,直接从南泉出口下高速,然后走蠡湖大道进入鼋头渚、灵山等景区。返回的时候也建议原路返回。
  提个醒
  两个快处点你要知晓
  无锡交警提醒市民,出行前还是要多查询路况,提前做好功课,规划出行线路。当然,无锡交警官方微信和微博会为大家实时直播路况信息。如果在高速上发生事故,无锡东和江阴南设有两个快处点。2000元以内车辆财产损失,或事故各方均投保省内同一公司交强险和商业险的,可直接向本方保险公司报案索赔。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