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在厦门高速公路上倒车 被警车撞个正着

2015-05-22 海峡导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6年6月10日上午,厦门高速交警支队民警从杏林收费站上沈海高速巡逻,一辆闽D牌照车辆在杏林收费站往漳州方向匝道,往后倒车,引得后面许多车辆纷纷鸣喇叭。
  然而,车上的驾驶员陈某,依然我行我素地倒车。此时,他的后视镜里,出现了一辆警车,他正好倒到了警车前面,闯到警察的“碗”里去。
  据陈某交代,他是从杏林收费站上高速准备去莆田,不想走错了匝道。民警现场对陈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对陈某当场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民警提示,错过高速路口或者匝道,应继续往前行驶,切不可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倒车甚至逆行。
  海峡导报 记者 吕寒伟 通讯员 刘武峰 郑锦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