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刘明欣调研益阳市高速路建设和公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2015-05-27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20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率调研组到益阳市调研高速公路建设和公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益阳市委书记魏旋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陪同调研。
  刘明欣一行先后前往谢林港治超站、竹莲治超站、国道319益阳南线高速公路、益南高速项目公司和安化县大码头大桥、江南治超站调研,并与魏旋君一道为益南高速项目公司揭牌。
  2015年,益阳市积极配合高速公路项目业主做好征地拆迁、环境优化等协调服务工作。1月至4月,全市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2.33亿元。其中,319国道益阳南线高速公路正在进行路面及房建工程施工,预计11月底可建成通车;益娄高速益阳段全线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5月底可完成交地工作。公路超限超载治理方面,益阳市强化政府主体责任,深入开展治超宣传和源头治超管控,加强联合执法行动,探索治超长效机制,至5月上旬,已检测车辆192761台,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5709台,境内国省干线公路超限超载率已降到5%以下。
  刘明欣指出,益阳是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的主战场,要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解决好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严格按照有关政策,维护群众在征地拆迁过程中应有的合法权益,并严厉打击非法阻工行为;要注重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速度,早日为益阳人民建好致富的道路。同时,要严厉打击车辆超限超载现象,绝不能让小部分人损害广大群众的利益。
  魏旋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解放思想,齐心协力搞好服务工作,耐心梳理、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将"大修路、修大路"举措落到实处;要坚持抢抓机遇,利用国家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等契机,积极谋划、推进益阳市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勤政廉政,严格按法律和程序办事,绝不越权逾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