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绕城高速预计将在今年底全线通车

2015-09-09 益阳市政府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益阳绕城高速路已全线进入沥青面层的铺设,现在正加班加点建设中,预计年底可通车。”施工单位湖南铁投银城高速公路公司9月6日发布这一消息。
  益阳绕城高速的全称是湖南省国道319益阳绕城高速公路,起于长常高速公路新建的苏家坝互通,往西经杨梅塘、石笋、邓石桥,跨资水入李昌港,横穿319国道后,止于同长常高速公路迎风桥互通匝道的连接点。2008年7月30日,该路新风村至青山庙段开工建设,沧水铺苏家坝至新凤村、青山庙至迎风桥两段也于2012年正式动工。目前,道路沥青铺面全线开工,进展很快。
  益阳绕城高速全长39.944公里,路基宽24.5米,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益阳市将在主城区预留四个互通式立交口,引导益阳绕城高速公路与国道319、团圆路、省道308和四桥引线相交。同时在沿线K13+500段处增设益阳南服务区(C类),满足其运营需求。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