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 一货车在都南高速发生侧翻 车上水果撒落一地

2015-08-19 南国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8日上午,一辆满载火龙果的货车突然爆胎,侧翻在广西都南高速公路上,火龙果撒满路面。正在巡逻的南宁高速公路路勤人员迅速到场,帮忙救助受伤司机,并将货物接驳出高速路,恢复路面交通。
  事故发生在都南高速公路南宁往都安方向KM1888处,侧翻货车占据了两个车道。南宁高速公路路勤人员巡逻至此发现,一人正帮助受伤司机从驾驶室爬出,司机已经满身是血。路勤人员当即拉开报警器,摆好警示标志,一边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一边将事故通报120、路政及交警部门。
  据悉,货车上共有两人,除司机外,另一人是货主。司机左肩大面积擦伤,经随后赶来的120急救人员救治,暂无大碍。看着满地的火龙果撒在滚烫的路面上暴晒,司机和车主满脸焦急。
  司机尝试联系驳货车辆,但一时找不到车,为了保障交通畅通,路勤人员利用小型车辆,组织10余人将散落在路面的火龙果重新装箱,并驳送出高速路。下午1时30分左右,事故车辆及货物均驳送出站,事故路段恢复畅通。
  [ 路勤人员提醒 ]
  近段天气持续高温,出车前要及时检查车辆情况,行驶途中爆胎不可盲目踩刹车,而是要把紧方向盘,让车辆自然减速靠边停车,遇到困难可拨打96333或2110000报警求助。
  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徐冰 通讯员李荣涛)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