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南高速面包车侧翻致5人死亡 事故车辆涉嫌非法运营 

2015-09-01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广西高速公路管理局柳州路政大队了解到,发生在广西柳南高速来宾段的面包车侧翻事故,最终导致5人死亡1人重伤,涉事面包车涉嫌非法运营,司机被控制。  
  广西高管局柳州路政大队介绍,经初步调查,涉事面包车发生事故时时速超过100千米,翻滚二三十米才最终停下。柳州路政大队一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故原因为面包车司机疲劳驾驶。有参与救援的人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有乘客因车速过快被甩出车辆外,随身物品散落在地,4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其中一名伤者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这起事故发生于8月30日上午,涉事面包车原本在柳南高速公路上从南宁往柳州方向行驶,刚过来宾收费站10公里便发生事故,侧翻在紧急停车道上。
  记者汪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