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高速路上一辆小货车侧翻 幸无人员伤亡

2017-03-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8日下午,在广西境内的G7212柳北高速公路上,跑来一群猪崽。记者从柳州高速公路管理处象州路政执法大队获悉,原来,在该高速公路新兴立交上,一辆拉猪崽的小货车侧翻了。
  象州路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介绍,小货车在下午3时30分许侧翻。他们接报来到现场看到,小货车在高速公路中间发生侧翻,导致50多头猪崽在路上或跑或趴着睡觉。担心猪崽乱跑影响交通,他们与交警立即将猪崽集中赶到路旁看守起来。
  据货车司机李先生称,事发路段位于转弯处,当时,他行驶到这里,因操作不慎导致车辆侧翻。幸好,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小货车受损也不严重。
  此事故导致柳北高速新兴立交武宣往南宁方匝道拥堵。路政执法人员与交警一边维持秩序,一边找来吊车将小货车吊起。
  8日晚7时许,记者获悉,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协助货车司机将猪崽装上车拉走,道路恢复畅通。
 
  南国今报 记者廖艳明 通讯员黄军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