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警方联手在丽水抓捕 杭金衢高速路疯狂“骑士”

2015-09-06 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三辆豪华摩托车在高速上风驰电掣,警车拉响警笛一路追赶。三个地方的交警接力,才最终在丽水市区的停车场,抓住三个疯狂的杭州“骑士”。
  9月3日下午1点多,丽水高速交警接到金华警方协查请求:三辆摩托车飞速从杭金衢高速开到金华,上了金丽温高速朝丽水方向驶来。多位司机报警称,这三辆摩托车在车流中随意穿插,车速至少130码,非常危险。但警车跟不上,拉警笛、喊话也没用。
  丽水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雷警官接到指令,马上到丽水服务区加速匝道预警,提示摩托车马上驶离高速。但摩托车队却视而不见。
  雷警官马上驾车尾随并不断拉响警笛。安全起见,警车不能跟车过近,也不能一味追赶更不能逼停。在这样的情况下,这支摩托车队从金丽温丽水西收费站下了高速,朝丽水市区驶去。
  丽水高速交警马上通知丽水市区城区中队协查。警方在丽水市中心医院地下停车场找到了这三辆摩托车,立即扣车,并控制了驾驶员。
  检查发现,三辆摩托车两辆挂了杭州牌照,一辆挂着四川牌照,都是哈雷、宝马等高档摩托车。四川号牌的摩托车涉嫌套牌和拼装。
  三个驾驶员年龄最大的36岁,最小的23岁,都是杭州人。到丽水来是为了看望受伤住院的摩托车队友。
  三人都还处于实习期,也知道摩托车禁止上高速。但因为是节假日,以为查得没那么严,就冒险上了路。
  高速交警表示,三人涉嫌超速驾驶、违反禁令标志上高速、实习期上高速以及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具体超速多少还需要认定,如果超过百分之五十,将吊销驾照。如果车辆属于黑车,可能要追刑。
  钱江晚报记者 盛伟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