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郑州机场高速交通转换 12月双向八车道建成通车

2015-09-15 东方今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改扩建后的机场高速将于9月15日进行第二次交通转换,新建机场收费站预计将于本月底投入使用,这是14日记者从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原高速”)获得的消息。
  据悉,郑州机场高速改扩建工程已完成西侧扩建道路部分沥青路面中下面层及西侧全部桥梁工程。新建机场收费站正对收费设备的安装、联网进行调试,预计9月30日投入使用。主线双向八车道拓宽工程将于今年12月份全部建成通车,项目将于9月15日进行第二次交通转换,将东半幅通行车辆转换至西半幅进行半幅双向通行,封闭机场高速东侧。
  中原高速特别提醒,因第二次交通转换初期流量变化情况不明,建议广大司机还是尽量避免通行,并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绕行路线。
  D匝道由东向北方向的车辆能通过东半幅通行至西半幅
  B匝道由北向西方向的车辆通行至航海路
  C匝道由南向东方向的车辆通行至航海路
  南三环互通
  A匝道由北向西方向的车辆通行至南三环
  B匝道由西向南方向的车辆通行至机场高速
  C匝道由南向东方向的车辆通行至南三环
  相关新闻
  商登高速郑州到新郑段10月底通车
  今年10月底,商登高速的郑州到新郑段将建成通车,从郑州东部城市出发到机场,将更快更省钱。
  商登高速是一条东西走向的高速路,起点于商丘市区西侧接连霍高速公路,并设主线收费站与省道S325相交,向西分别与大广高速、兰南高速、建设中的机西高速、京港澳高速、郑尧高速相接,在登封市东与郑卢高速公路相接,依次经过商丘市、开封市和郑州市。
  记者了解到,该高速在施工建设时共分为两段,其中,商丘到新郑段有161公里,从商丘往西依次通过通许、尉氏、新郑,今年10月底就可以建成通车;新郑到登封段61公里,目前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8月可以建成通车。
  记者 沈春梅 通讯员 惠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