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路立交桥上十多米安全隔离护栏被撞开

2017-02-0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3日,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早高峰郑州市区的打开方式竟然是这样子的:
  金水路立交桥上的安全隔离护栏被撞开十几米,节后上班第一天率先开堵!
  好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7点之后,很多车友堵在金水路健康路桥上西向东方向,桥上的隔离护栏被撞十米左右, 影响 东西双向通行 。金水路立交护栏被撞开十几米,节后上班第一天率先开堵!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朱浩从110指挥中心了解到: 凌晨3点左右 在这里发生 一辆野马和面包车事故,疑似跟撞市政护栏有关,野马车主逃逸,面包车主被送往医院,具体情况还需要交警进一步调查。金水路立交护栏被撞开十几米,节后上班第一天率先开堵!
  截止到早上7点20,路政人员正在现场维修,有市政车辆停在东向西车道,目前事故路段,东西双向各只剩一条车道可以通过,后方拥堵。
  除此之外,郑州市区以及省内高速都是正常通行的,大家可以放心行驶!畅通的路上,速度不要太任性哟!
  河南交通广播全媒体编辑:夏青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