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公布高速公路17处易发事故点段

2015-09-25 黑龙江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4日,黑龙江省交警总队发布了哈牡、哈大、京哈、哈同等多条省内高速公路的17处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点段。中秋节、国庆节开车出行的市民,在经过这些高速公路点段时,一定要注意观察附近的交通提示标志,注意行车速度,保证安全。
  目前,黑龙江省内的一些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正在施工或是维修,司机们在开车经过施工路段或交通事故现场特别是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现场,极易发生二次事故导致重大人员伤亡。因此,要时刻提防公路上的施工路段和交通事故现场,经过施工路段或交通事故现场时,应该按照交通标志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减速慢行、依次排队通过,切忌紧急刹车、紧急变道、抢道通行。
  如市民在出行过程中碰到超员、酒后驾驶、违法载人、高速公路上上下乘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请及时举报。各地交警报警电话:122,高速公路报警电话:12122。
  黑龙江省高速公路17处易发生交通事故的点段
  1、哈牡高速公路398公里、406公里、408公里424公里,坡路连弯路;273至274公里,坡路连弯路。
  2、哈大高速公路515至516公里,坡路。
  3、京哈高速公路1142公里拉林河收费站,夜间货车流量大,易发生追尾。
  4、哈尔滨环城高速公路11公里至13公里,易生团雾。
  5、鹤大高速公路251公里至252公里,坡路转弯处易发生交通事故。
  6、G1211吉黑高速827公里处急弯陡坡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7、哈同方正段134-137公里路面破损严重。
  8、哈同依兰段260公里雨天路面有流水,路面湿滑。
  9、牡丹江至绥芬河G10120—125公里处坡度长。
  10、鹤大高速G11490—495公里处长下坡。
  11、鹤大高速G11534—535公里路基下沉有危桥,单幅行驶。
  12、绥北高速(绥化至北安),绥化西环城高速4公里处,由于路下污水排放沟遇冷空气时多发团雾。该路段团雾易发季节为秋冬季,从发生时段看,一般为晚18时至次日早7时。
  13、大广高速公路大庆路段G45高速公路57KM至G45高速公路82KM路段。
  14、G45高速公路72KM+600M。
  15、G10绥满大齐高速公路全线进行易发生亡人交通事故路段655KM-665KM路段:此路段转弯有5处,超过一公里以上的长距离转弯有3处,通行让胡路区的车辆多途径此路段,车流量较大。
  16、G10绥满大齐高速公路672KM-695KM路段易发生交通亡人事故:此路段沿线有村屯4处,超过一公里以上的长距离转弯有2处。通行林甸区的车辆多途径此路段,车流量较大。
  17、G10绥满大齐高速公路710KM-730KM路段易发生交通亡人事故:此路段沿线有村屯3处,路段辖区有三合养护工区,从齐齐哈尔市方向向大庆方向运送沙石的大型车辆较多,车流量大,超过一公里以上的长距离转弯有3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