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密山至兴凯湖高速公路项目全线贯通

2015-10-26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截止10月26日,黑龙江省密山至兴凯湖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05亿元,目前已全部完成路面、桥梁工程,按计划实现全线贯通。预计10月底完成防护、排水、交安工程,并完成60%的机电、房建工程。
  项目总里程46.257公里,含高速公路40.438公里、密山连接线一级路2.621公里、白当公路连接线二级路2.198公里,总投资18.78亿元。2014年7月开工,计划2016年6月底交工验收。
  该项目是黑龙江省兴凯湖综合治理开发工程配套工程,为省道网布局中依兰至七台河至密山至兴凯湖高速公路的终点路段,也是该规划区内重要的交通干线。密兴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优化鸡西和全省东部沿边高速公路网,完善全省骨架公路网布局,改善密山市区至兴凯湖景区交通状况。该项目还将实现兴凯湖旅游景区、密山口岸及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腹地城市群的快速连接,进一步提升兴凯湖综合治理、旅游、环保和口岸运输安全快捷承载保障能力,对打造兴凯湖黄金旅游带,推进兴凯湖旅游度假集合区开发建设、促进区域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沿边开发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