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建设投资完成152.66亿元

2015-10-20 三湘都市报(湖南)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和前期工作推进会。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在会上强调,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通报,由于上半年雨水较多,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投资有所放缓,截至今年9月底,累计完成投资152.66亿元,占年计划的48.6%。刘明欣要求围绕314亿元的年度投资目标,逐项梳理,科学调整。要利用晴好天气,精心组织、合理交叉作业,明确完成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多开工作面,加大人员、设备、材料投入。要保障资金不拖项目建设后腿,优化服务、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