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 湖南省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开展ETC业务培训

2015-02-27 中国高速网喻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切实提高ETC运营管理工作水平,2014年12月18日,湖南省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组织开展了ETC业务培训。分公司监控信息中心、运营管理部、各收费站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大家系统的学习了分公司新启用的ETC运营支撑软件,重点对软件的设备监控、设备性能、数据查询、统计报表的功能和实操进行了细致的学习,并对即将开通的全国ETC联网工作进行了部署,发放了开通应急预案、实施手册及卡样样本资料,还现场解答了各收费站在试用ETC运营支撑软件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的原因、解决办法,及全国ETC联网工作开通前存在的疑问。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ETC业务知识得到巩固,对全国ETC联网开通加深了认识,提高了稽查、维护人员在实际运用工作中处理特殊事件的能力,为全国ETC联网的正常开通奠定了良好基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