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安徽境内蚌埠至五河高速PPP项目投资协议签约

2015-12-18 蚌埠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下午,蚌埠至五河高速公路PPP投资协议正式签约。市委书记周春雨、中建国际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周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长白金明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王诚、郑东涛、杨森、胡启望,市政府秘书长姜晓天参加。
  蚌五高速公路项目作为沿淮高速公路的一部分,建成后将打通沿淮快速通道、皖苏省际通道和陆路出海通道,对于巩固和提升蚌埠市华东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具有重要意义。继去年市政府与中建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今年9月21日,在正式投资协议签订之前,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使双方合作提前迈入了实质性阶段,目前工程正在施工,进展情况良好。据了解,此次市政府与中建国际采取PPP模式合作建设的蚌五高速公路项目,是蚌埠市首单PPP合作项目,开创了省内经营性收费公路PPP项目合作的先河,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将成为蚌埠交通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周春雨在致辞中说,项目自启动以来,双方始终秉承互信、互惠、互利的原则,进行了多次洽谈,最终促成项目的成功落地和提前开工,充分体现了彼此间的高度信任和互相支持,也让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蚌五高速打造成PPP项目合作的精品之作、典范之作。
  周春雨表示,今天投资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实质性合作的大幕已经拉开。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各有关部门和县区要协调联动、主动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中建国际能够科学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更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力争结出更多合作成果。
  周勇表示,在下一步的合作中,中建国际将毫不动摇地遵循契约精神,和蚌埠市政府共同履行好项目监管等方面的职责,合力将蚌五高速项目打造成为业内的精品工程和PPP的典范工程。蚌五高速公路项目的落实为双方发展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未来,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和蚌埠市的沟通联系,共同挖掘城市和企业发展的新契机,为新形势下政企合作模式的探索作出更有利的贡献。
  蚌埠新闻网(记者 李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