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展开为期三个月的高速公路行车秩序整治

2016-03-05 防城港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4日,记者从防城港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净化高速公路行车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防城港高速交警自3月2日起至5月31日开展为期3个月的高速公路行车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这次行动重点整治高速公路长途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外省籍旅游、租赁客车非法营运,违法停车,发生事故、故障不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或使用灯光,大型车辆长时间占用快速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酒驾、毒驾以及危化品运输车辆无相应运输许可、违法改装伪装,驾驶人和押运员无从业资格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切实消除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改善道路通行环境。
  3月3日和4日为集中整治行动统一行动日,钦东高速公路管理大队在港口收费站入口和钦东高速公路17km(钦州往防城方向)设置执勤检查点,以现场查纠与区间测速设备抓拍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客车、微型面包车、小型轿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管控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行动期间,钦东高速公路管理大队共查处机动车超速行驶200余起,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32起,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7起,违法停车4起,毒驾2起。
  防城港市新闻网讯(记者 吕剑 通讯员 丘璐璐)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