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交通运输局整治3路公交车取初步成效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防城港市交通运输局整治3路公共汽车取得初步成效,一是对3路公交车实行捆绑结算经营,按班次平均分配营运收入,消除3路公交车争夺客源、超速运行的安全隐患。二是对部分3路公交车推行快速公交路线,将停靠站点由54个缩减为15个。三是落实3路公交车首末站基础设施建设,对3路公交车实施有效的排班调度监管。四是加强与交警部门联合执法,重点查处不按站点停靠、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五是公布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加强对3路公交车的社会监督。据了解,该市3路公交车曾于10月2日、6日连续发生交通事故,造成3死1伤,引起市民的强烈不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