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今晨大雾影响 宣城高速路口关闭 民警全力保安全

2016-03-07 中国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7日凌晨6时许,G50沪渝高速宣广、芜宣段出现大雾,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给车辆通行和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安全隐患。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员上路执勤,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针对上述路段的雾情,高速一大队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与相邻市县高速交警互通信息,启动一级应急预案,关闭辖区所有道口;加强收费站道口管理,逐个提醒大型货运、客运、危险品驾驶人注意安全,有序等候或选择其它道路通行;加大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密度,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提醒和指挥,同时开启警报器,通过车载喇叭喊话提醒过往车辆减速行驶、开防雾灯、谨慎驾驶;加强服务区车辆管理,民警守住进出口,提醒司乘人员雾散后出行。
  截至今早8时,该路段大雾仍在持续,民警正在路面开展执勤巡逻,初步预计上午10时该路段可能恢复畅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