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百色市交警开展高速公路联动集中整治行动

2016-05-03 广西百色政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积极响应公安部交管局“在华东、中南片区开展高速公路区域联动整治行动”的部署,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确定辖区内G78汕昆高速公路、G80广昆高速公路为重点管控路段,特别是把G80广昆高速公路列为此次行动重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4月27日起,百色市交警支队启动广昆高速罗村口、汕昆高速公路隆林平班省际执法站。高速一、二大队加强罗村口执勤点联勤工作、隆林大队增加警力合理安排勤务,实行24小时勤务制度。切实加强对客运班车、旅游包车、“营转非”大客车、大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检查力度,重点查处以上车型超速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以及已经强制注销和报废的车辆仍在路上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

  右江日报  农兰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