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速预计30日中午开始出现车流高峰

2016-09-29 南方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省内北环高速、广深高速、京珠高速、广惠高速等或现拥堵
  国庆假期将至,广州市交委和市交警昨日发布市民出行指引,引导大家避开交通拥堵。根据往年国庆节假期的出行特点,预计出行高峰会出现在9月30日中午至10月1日,而返程高峰则预计出现在10月6日至10月7日。高峰时段,广州市对外进出口道路车流量将明显增长,出行需求以返乡、旅行的中长途出行为主。预计北环高速、广深高速、京珠高速、广惠高速、机场高速等重要进出口道路可能出现拥堵,建议车主在高峰时段绕行上述道路,并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国庆期间高快速路段免费通行,预计广州地区会有降雨天气,请广大车主在假期出行的时候,要牢记安全行车,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绕行指引
  指引具体提出的合理绕行如下:
  ●北环高速预计前往深圳、东莞、佛山、肇庆方向的自驾车出行将给北环高速带来车流高峰。
  东行深圳、东莞、惠州方向遇车流高峰可选择由广园快速路东行至北二环高速转广惠高速、广深高速、广深沿江高速通行;西行佛山、肇庆方向推荐通过东二环化龙立交上广明高速转佛山一环通行。
  ●广深高速受节假日出行的影响,预计广深高速的车流量将会较往常有显著增长。其中,广深高速接北二环高速的火村标识站可能出现拥堵。
  前往东莞、深圳车辆推荐由东二环官田立交、开发大道夏港上下道、富南路南岗上道进入广深沿江高速通行。
  ●京珠高速京珠高速为广州北行主要快速通道,节假日期间交通饱和呈常态,开通不久的大广高速粤境段、济广高速平兴段为广州增添了2条北上的快速通道。推荐前往江西等地的车主由华南快速转京珠高速、街北高速,经大广高速粤境段通行或由广河高速转梅河高速上济广高速通行。
  ●广惠高速预计广惠高速接北二环高速的萝岗站将迎来车流高峰。
  往惠州等粤东方向的车辆如遇萝岗站车流高峰,可由广园快速路(东行)至新新公路(北行)至永和站转广惠高速;或由广园快速路(东行)至荔新公路(东行)至仙村站转广惠高速;或由国道324于长平站转广惠高速。
  ●机场高速由于节假日期间民航出行量激增,以及广乐高速新增车流可能导致机场高速出现交通不畅,预计国庆节假期出行高峰时段机场高速车流量将大幅增长,请接送机市民尽量选择轨道交通出行,避免出现误机现象。
  优选路线
  结合广州市各条高快速路运行情况,市交委为市民优选以下自驾车出行路线:
  ●往东莞、深圳方向
  广园快速路(东行)→开发大道→广深沿江高速(开发大道站)。
  ●往惠州、河源、粤东方向
  华南快速干线(春岗立交)→广河高速。
  ●往清远、韶关、湖南方向
  北环高速或西二环高速→广清高速。
  北环高速或西二环高速→广三高速→二广高速。
  机场高速→机场高速北延线→广乐高速。
  ●往粤西方向
  东二环高速(化龙立交)→广明高速广州段(佛陈路立交)→佛山一环。
  东南西环高速(海南立交)→东新高速(张松站)→南二环高速→佛开高速。
  东南西环(仑头立交)或科韵路→南沙港快速(鱼窝头立交)→南二环高速→佛开高速。
  机场高速北延线→肇花高速→江肇高速。
  前往佛山以及粤西方向的车主推荐由广珠东线、东二环高速(化龙立交)上广明高速广州段,西行至佛山一环通行
  ●往中山、珠海方向
  东南西环高速→广珠西线。
  东南西环(仑头立交)或科韵路→南沙港快速(横沥立交)→广珠东线。
  南方都市报 魏凯 陈杰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