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三改一拆”办督查嘉兴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整治工作

2016-11-03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日,浙江省“三改一拆”办督查组到嘉兴督查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整治工作。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彪、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山林等陪同。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G15沈海高速港区互通、海盐枢纽和G15W马家浜收费站等高速路段广告牌拆除情况,听取了嘉兴市相关工作情况进展汇报。
  浙江省“三改一拆”办专项行动组组长王纳新对下步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减少拆除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干扰因素;二是要彻底排查,如期拆除,确保在12月底前完成拆除任务,并及时反馈有关情况;三是要确保安全,重点确保跨线桥等拆除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