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车在大广高速上侧翻,造成20多万货物散落护坡下

2018-01-0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由于降雪,大广高速公路河南滑县段道路湿滑,一辆厢式货车不慎侧翻导致货物散落一地。正当司机发愁如何处理时,辖区的高速交警伸出援手,附近的热心群众更是腾出自家院子,让司机暂时保存货物。
 
  1月7日上午8时30分许,河南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所辖大广高速滑县段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侧滑后将整车货物甩到了护栏以外,车辆受损,无法移动,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车上装载价值20多万元的药品全部散落到了高速护坡上。由于雪大路滑,要想把这一车的药品从护坡下搬上来,再从高速上转运走,难度极大,也十分不安全。货车司机一时犯了愁,前来处置事故的高速交警察看现场后,发现护坡外就是群众的院落,建议司机可以先将货物搬到老乡院里保存。
 
  交警的这一建议,得到高速公路护栏外热心群众的赞同,他们二话不说将自己的院子腾干净,并找来一辆三轮车,帮助交警、司机一起将货物搬运到院里。
  司机对高速交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连声道谢。
 
  大河报 记者 邵可强 通讯员 齐静文 图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