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市召开贵州省黔南州高速公路建设联席会议

2018-06-2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5日,黔南州高速公路建设联席会议在都匀召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文永生出席并讲话。州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逄焕华、陈亿秋、黎俊敏、韦耀军,州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和,党委委员、副局长朱仕红,总工程师尹帮奇,州纪委监委第五纪委监察组组长蔡宗权,黔南交建集团董事长谈力、总经理宋福才,福泉市、贵定县、龙里县、三都县分管交通运输领导及指挥部负责人,州国土资源局、州林业局、州环境保护局、州水务局及有关项目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政府副秘书长仲成鹏主持。
  在此次会议上,黔南州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和汇报了全州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情况。州高速公路北片区、南片区、西片区指挥部分别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黄金和指出,近年来,以高速公路为代表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跨越发展,对全州促投资、稳增长及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全省高速公路攻坚决战,黔南州实施高速公路项目15个1452公里,其中州境内922公里,是全省建设任务最重的市(州)之一。2018年,全州将建成三都至独山(起点至大河段)、三都至荔波、平塘至罗甸(平塘县城至牙舟段)、罗甸至望谟(罗苏至望谟县城段)、荔波至榕江等高速公路204公里,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历史性突破1000公里大关。目前项目建设总体推进持续向好。
  文永生强调,高速公路建设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协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部门之间、上下之间密切配合,本着共同目标,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州政府副州长文永生讲话
  文永生强调,要正视问题,强化调度,以钉钉子的精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时限,采取强有力措施加以推进。特别是针对影响目标任务完成的久拖不决的事宜,要想方设法、依法依规妥善解决。
  文永生要求,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加快推进,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严格执行2015年州政府出台的全州高速公路资本金筹集机制,将定额资本金纳入本级财政预算,按时足额上缴。要拓宽资金筹集渠道,千方百计争取社会资金参与高速公路建设,缓解地方压力。要加快项目前期要件办理和征地拆迁进度,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提供前置条件。要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着力打造高速公路建设精品工程。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州委九项规定和交通运输“十严禁、五不准”,打造清正廉洁工程。
  (黔南州交通运输局 供稿)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