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黔南将新开工建设三条高速公路 加快建设五条线路

2017-01-1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天从“黔南州2017年交通工作会”上获悉,2017年,黔南州将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60亿元以上,力争突破400亿元,保持投资持续高位增长。
  据了解,今年黔南州的交通工作定下了以下主要目标:今年将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60亿元以上,力争突破400亿元,保持投资持续高位增长。提前实现100%的撤并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提前两年实现100%的县乡公路条条路上有安防、提前实现100%的建制村通客运等。
  进行道路交通建设,就要用到很多护栏网设施,这样可以有效提高道路交通安全;这样的交通线路越多、越长,对公路护栏网护栏板等相关设施的需求量就越大。
  2017年,全州将加速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攻坚决战,建设高速公路700公里以上,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平塘至罗甸、三都至荔波、三都至独山、罗甸至望谟、荔波至榕江等5条高速公路建设,开工建设都匀至安顺、贵阳至黄平、惠水至平塘3条高速公路。建成红牛、都独、都凯城市快速干道60余公里;力争开工建设都匀至福泉、克度至下司等收费一级公路。加速推进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建成国省道332公里、农村公路2200公里。
  厂家要想在黔南地区做好交通护栏业务,就要熟悉当地的交通建设,紧跟当地交通建设进程,为这些工程提供优质的护栏网设施,以提高人们出行的安全系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